close





都市偶而也有點野趣。

下午四點半,拖著疲憊的身軀,頂著微微脹痛的頭,提早下班回家,正準備走進電梯,聽到奇怪的叫聲。

循聲而望,大樓旁一棵結著小果實的樹上看到二隻尾巴長長的鳥,由下仰望,側面的翅膀上似乎有白條紋。

當時,牠們的聲音可歡樂了,可惜等我拿出數位相機錄影,大概是查覺有人,叫聲都少了,也不太跳躍。

試著分享給大家看,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當時站在樹下,硬撐著希望錄影的手不搖晃時,忍受鄰居走過對我疑惑的眼光,所體會到與鳥同樂的快樂。





PS:不知為何,我在剪接時旁白的字幕很清楚,但上到youtube後,卻糊成了一片.因為youtube對上傳的影片大小有限制,所以我在存檔時以mediaplayer的格式存,而不是以AVI檔存,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如此,所以字幕才不清楚,能人君子指教一下吧。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