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雖然是為了工作才到淡水去,但太陽好明亮啊,風吹在身上卻不冷,只有讓頭髮不停飛揚起來,感覺整個人都愉快了起來,連工作也不太在意了.



嘗試拍淡水好幾次,但總不成功,有時候是陽光不夠美,有時候是無法控制曝光的時間,逆光嚴重啊,常常就是白茫茫一片,但最近發現數位相機有些可調整的功能(用了二年才發現這些功能,唉)所以今天拍到幾張還可以的.



請大家欣賞一下相簿裡的照片啦,可惜今天身上只有一百塊,所以我只買了鐵蛋,其他美食都沒吃道,真是扼腕啊,像我這樣的懶個性,下次再到淡水,什麼時候呢







真的好久沒去淡水了,我竟然沒發現有這麼一處沙洲,就在捷運站後面的親水公園旁,成群的白鷺不停的飛舞或休憩,好像在看DISCOVERY一樣,讓我忍不住拍幾張照片.

逆光頗嚴重,但利用我那簡單的數位相機調整了一下,除了整體亮度偏暗外,照片的感覺還不錯,請大家一起欣賞吧



相簿位址:淡水賞鳥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