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二天我上博客來買了松吉隆的書古典音樂就是這樣子
雖然我是先線上閱讀了部分內容才決定購買的,但我必須承認
最後一個推一把讓我按下購物車付錢的動力是:
有送交響情人夢扭蛋啊~~

它有六種內容,隨機出貨,感覺就像玩扭蛋一樣,不知道拿到的會是哪一個,一樣充滿了期待和樂趣啊。
昨天拿書了,興奮地的結果揭曉,我擁有千秋了(千秋手機吊飾)。



有點小小~~~~~可惜的那是漫畫版的千秋,不是我哈得流口水的玉木宏,但質感及顏色很好,背面還是勝雄哦,做得好細緻呢。

我果然和玉木宏千秋很有緣份啊,之前玩線上的小遊戲時,我也是千秋呢。請看這裡

同場加映

今天在 rayfen的網誌,看到令人超開心的小影片,(從這篇文章中)

蒙哥(貓鼬)領銜主演的屁屁體操


有小千秋、小野田妹、小真澄、小小峰、小清良、小彩子、小迷路費(法蘭茲、荷士登老爹),還有小菅沼呢,一堆小人在跳屁屁體操,而且還是上野樹里獻聲唱的卡拉ok版哦

看了真是超開心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