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累又煩



第一,重感冒中。難得發燒到三十八度六,難得主動去醫院掛號,難得乖乖把藥吃完,沒辦法,這次算病得頗不舒服!現在還是咳到喉嚨沙啞兼肚子痛(就當作是練練平常只有消化沒有運動的肚子吧)



第二,工作上又煩又囉嗦的事,讓我真想放棄了!



我常在想,到底是我身體太差(明明長得很健壯)?還是我平常抱怨太多?或是我工作效率太差?現代人那一個不忙?我還覺得我妹更累,但是,她幾天前竟然跟我說,她夢到我過勞死?



天啊!這算是一個警訊嗎?



我很不想承認我是失敗的,忙碌的工作不能安排妥當,尤其是最近,更是感覺捉襟見肘;錢賺的也只是餓不死,生活中到底想到追求什麼?又常常一夕數變。



自己做生意?說得一口好生意,做起來可不是那麼一回事。經營休閒農莊的夢想,還停留在想想,連買一方土地都買不起,哪來的小木屋、果園和花圃。



學歷不上不下、能力不高不低、當人女兒不夠孝順、想當人太太更沒有人要,年紀說起還算輕,若比起現在平均壽命七十多,現在一半都不到;但要是想換工作重頭來或者衝一衝,又嫌年紀大了點。!

最近真是煩!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